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開盤缺口交易策略 - Opening Gap Strategy (續 - MC驗證)


在上篇開盤缺口交易策略 - Opening Gap Strategy中,回測所使用的為Python以及日線的資料


以下使用Multicharts分線的資料進行簡單的驗證


以下回測使用eSignal分線資料(Back-Adjusted Continuous Contract)
交易成本 : 口數*兩個跳動點 (單邊)
交易口數 : Signal *  ( W / ATR )  ( W = 3000 )
回測商品: FDAX-EUXFGBL-EUX (挑選原本績效較好的出來驗證)



Python+日線回測:























分線資料只有從2007年開始,因此將回測期間縮短























Multichart+分線回測:

FGBL:































FDAX:












3 則留言:

  1. 您好,最近在研究Python結合multicharts,可否一起討論?謝謝~
    ethan168168@gmail.com

    回覆刪除
  2. As claimed by Stanford Medical, It's in fact the SINGLE reason women in this country live 10 years longer and weigh on average 42 pounds less than us.

    (And really, it has totally NOTHING to do with genetics or some secret-exercise and EVERYTHING to do with "how" they are eating.)

    P.S, What I said is "HOW", not "WHAT"...

    CLICK this link to reveal if this little quiz can help you decipher your real weight loss potential

    回覆刪除
  3. 本杰明·李先生服务如何给我贷款!!!

    大家好,我是来自瑞士苏黎世的Lea Paige Matteo,想用这种媒介感谢本杰明先生履行诺言,给我贷款,我陷入了财政困境,需要再融资和支付账单,以及创业。我试图从私人和企业组织的各种贷款公司寻求贷款,但从未成功,大多数银行拒绝了我的信贷要求。但正如上帝所愿,一位名叫丽莎·赖斯的朋友把我介绍给这个资助服务,并经历了从公司获得贷款的正当程序, 在5个工作日内,我最大的惊喜,就像我的朋友Lisa,我也获得了216,000.00美元的贷款,所以我建议每个人谁希望贷款,"如果你必须联系任何公司,如获得贷款在线低利率1.9%的利率和更好的还款计划/时间表,请联系这个融资服务。此外,他不知道我这样做,但由于我的喜悦,我很高兴,希望让人们知道更多关于这个伟大的公司谁真正提供贷款,这是我的祈祷,上帝应该祝福他们更多,因为他们把微笑的人脸上。您可以通过 [Lfdsloans@outlook.com] 或 Whatsapp 文本 +1-989 394 3740 通过电子邮件与他们联系。

    回覆刪除